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奋战开门红|全省在建港航工程项目全面复工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4-03-05 09:19 浏览量:{{pvCount}}
| | | |
  为落实好2月18日厅党组“开门红”工作部署会精神,全省各级港航部门以“开局就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聚焦“力争实现元宵前后重点项目先行复工,3月初所有在建项目全部复工”关键节点目标,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截至2月27日,全省在建港航项目复工率达100%,其中在建省重点港航项目已于2月26日全面复工。

  2月22日至23日,省港航中心到福州港平潭港区、厦门港东渡港区,深入水运建设项目工地一线开展节后复工安全服务指导,同时督促指导参建单位统筹发展和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积极扩大交通有效投资。

  2月18日至21日,省福州港中心组织人员力量成立服务组,走访福州港马尾港务有限公司、福州青州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等重点码头企业和闽江口内港区洋屿作业区5号6号泊位等在建水运工程项目,积极宣贯省厅相关部署要求,详细了解在建工程项目、港口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等,督促港口生产企业和在建水运工程参建单位开展好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形成“人人学安全、人人讲安全”的浓厚氛围。

  省港航中心将会同沿海各港口中心(局),紧盯在建重点项目等,督促参建单位加强节后复工安全检查,保障港航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全力以赴奋战一季度“开门红”。(省港航中心省福州港中心、厦门港口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