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全省国省道、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3-12-18 08:56 浏览量:{{pvCount}}
| | | |
  16日,我省迎来“断崖式”降温,全省各地交通运输部门迅速调集防冰雪灾害应急抢险力量,加强冰冻灾害易发路段路况巡查、视频监控,提前调集除雪除冰抢险机械、物资就近集结,抢险队伍闻令而动,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截至17日17时,全省国省道、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16日,武夷山迎来入冬第一场雪。16日一大早,武夷山公路分中心安全应急小组和养护人员在巡路时发现G237线分水关路段道路有积雪,大风还吹倒了警示标志牌。巡查人员立即下车整理好警示标志牌,同时,养护人员提前撒融雪剂,对易结冰路段进行预防处置。17日,强冷空气影响持续加大,武夷山公路分中心洋庄公路站养护工人立即出动,及时擦亮被积雪遮挡的标志牌,清理被积雪堵塞的太阳能板,确保警示灯正常运作。

  连日来,泰宁公路中心“橙色突击队”集结出动,分赴各个易结冰路段查看路面状况。16日,县道X762与江西交界路段受风雪影响较大。由于现场起了浓雾,能见度低,一时不具备处置条件,泰宁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部门对结冰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17日一大早,随着天气好转,经现场勘查具备除冰安全作业条件后,工作人员立刻着手清除路面倒伏的竹枝,撒融雪剂除雪融冰。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积冰路段恢复通行。(省交通经济科技信息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