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政协专项调研我省“四好农村路”建设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3-25 10:17 浏览量:{{pvCount}}
| | | |
  320-21,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刘宏伟率部分住闽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代表赴永泰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黄祥谈厅长、王增贤总工及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厅、自然资源厅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永泰县白云乡、清凉镇、岭路乡、葛岭镇感受农村公路发展情况,听取群众对农村公路建设的意见,并就“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同福州、永泰、闽清、永春、古田交通主管部门及永泰县直单位负责人、乡镇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刘宏伟充分肯定了永泰县在“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强调“四好农村路”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带动了农村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发展,为农民脱贫致富、地区经济提升、地方产业升级等提供了强大动力。他要求调研组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和建议,为“四好农村路”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支撑脱贫攻坚,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夯实基础保障。(厅农路办、福州市交通局、永泰县交通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