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2024年度交通运输行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4-03-27 14:40 浏览量:{{pvCount}}
| | | |
  3月26日,交通运输部科技司组织召开2024年度交通运输行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启动会,部署2024年度行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部省联动试点工作,并按照“双随机”有关要求,现场抽取参与2024年监督抽查工作的检验机构和抽查对象。

  2024年,交通运输行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试点省份由2023年的6个扩展到17个,将重点对公路波形梁钢护栏、防眩板、玻璃钢管箱、公路隧道LED照明灯具、橡胶支座、路面标线涂料、沥青、高分子防水材料(止水带)等8类交通运输行业产品开展监督抽查。我省连续两年被列为试点省份之一,省交通科研院作为我省入围的唯一一家抽检机构。我省将根据本次会议工作部署,按照“统一工作标准、统一检验方法、统一判定规则、统一汇总口径、统一发布结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抽检工作计划,确保抽检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厅科教处省交通质安中心省交通科研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