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宁上高速东吾洋特大桥又有新进展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3-09-14 14:59 浏览量:{{pvCount}}
| | | |
  宁上高速东吾洋特大桥正在全面推进施工,项目多个工点再次传来新进展。9月9日,大桥首个大悬臂预应力盖梁成功浇筑。9月11日,大桥首个深水区承台施工全部完成,标志着项目施工进入新阶段。

  东吾洋特大桥作为宁上高速项目的控制性工程,大桥全长2546.6m,水深超过48m的路段长850m,水深最深达63m,最大潮差超过8m,为同类型桥梁水深世界之最。

  此次完成的首件盖梁及承台均为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施工质量安全要求高。浇筑过程中,工程技术人员、试验检测人员实时管控关键工序,确保浇筑质量。此次,东吾洋特大桥两个关键节点的顺利完成,为大桥后续的标准化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省交通质安中心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