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7-0201-2024-0020
  • 文号: 闽交建函〔2024〕20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 生成日期: 2024-02-04
  • 有效性: 有效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注销福建桐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公路工程综合丙级检测资质证书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4-02-06 00:00

福建桐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你司2022年3月2日取得公路工程综合丙级检测资质,有效期至2027年3月1日。根据《公路水运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23年第9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有关要求,你司因持证人员离职导致注册人员数量不足,且未能在规定限期内整改达到原公路工程综合丙级检测资质条件,申请注销公路工程综合丙级检测资质

  根据《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六)项和《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规定,我厅决定注销你司公路工程综合丙级检测资质,该资质证书(证书编号:闽GJC综丙2022-002)同时作废。你司应当在收到本通知之日起十五日内,将所持有的检测机构资质证书交回我厅。

  如对本决定不服,你司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福建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接到本通知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地址:福州市东水路18号交通综合大楼,联系人:杨连凯,联系电话:0591-87077125,87500866(传真)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2024年2月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温馨提示:

PDF文件可直接使用非IE浏览器阅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