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2024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4-03-12 18:08 浏览量:{{pvCount}}
| | |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绩效考核的通知》(闽政办函〔2023〕35号)要求,对厅网站与政务新媒体2024年第一季度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自查,情况如下:

  厅网站信息更新与运行总体情况良好,不存在“单项否决”的情况。自2024年以来至3月10日,厅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836条,政府信息公开信息16条,办理依申请公开3件,办结网上办事服务188件,回复办结网民来信52件,开展意见征集3期,在线访谈1期。

  我厅政务新媒体保持较好的信息更新频率,自2024年以来至3月10日“福建交通”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124条、微信视频号发布视频162条。

  经自查,发现个别栏目、厅直单位网站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时、表述不准确等问题,已针对相关问题第一时间督促整改,保证网站正常运行。

  下一步,我厅将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的要求,进一步优化网站常态化巡查机制,完善网站功能,做好网站改版升级工作。坚持每月严格开展自查自纠整改工作,每季度公开自查检查情况,不断提高厅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服务水平。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2024年3月11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