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福建“悦高速”自驾游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交通报 版次:第06版:高速公路 时间:2019-05-20 17:26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记者 池舒婕 特约通讯员 张勇)  近日,由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南平管理分公司、宁德管理分公司,武夷山景区服务中心、白水洋景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白水洋至武夷山百车千人“悦高速”自驾游活动,在政(和)永(春)高速公路白水洋收费站启动,这是南平管理分公司促进“交通﹢旅游”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自驾游车队从白水洋出发,沿着宁(德)上(饶)高速公路驶入南平,途经武夷山服务区休息。该服务区以房车(自驾游)宿营地为主题,拥有自驾车营地、网络购物体验馆等12个服务项目。
  据南平管理分公司总经理罗龙晖介绍,公司希望依托“悦高速”品牌,给广大车主带来实实在在的出行获得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