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厅举办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5-17 11:06 浏览量:{{pvCount}}
| | | |
  515日至16日,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沙县举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机关党委书记李擎,各设区市(区)交通运输局、厦门港口局、厅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文明办负责人等6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直机关文明办陈力主任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解析”授课,并组织到三明市公交公司动车站枢纽公交站、闽通公司三明南客运站、沙县汽车站进行实地观摩,邀请省劳模、2018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三明公交公司驾驶员孙黎平同志作先进典型事迹交流,并总结、交流第八届创建情况,部署新一届创建工作。

  李擎副厅长就持续推进全省交通运输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政治建设融入文明行业创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高度重视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加强对文明行业创建的政策研究和对行业窗口的创建指导,把文明行业创建放在更重要的位置加以推进;三要注重示范引领,树立品牌理念,发挥先进人物的辐射带动作用,用服务品牌和先进典型展示行业形象、带动行业文明程度提升。(厅直党委、三明市交通局、沙县交通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