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山西省直工委调研我厅机关效能建设与党建工作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5-13 10:24 浏览量:{{pvCount}}
| | | |
  59日,山西省直工委副书记魏爱军来到我厅调研机关效能建设与党建工作,参观厅行政服务中心,了解行政审批流程等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党委书记李擎参加。

  会上,厅办公室和厅直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厅机关效能建设和党建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厅以绩效考评为抓手,推动各项中心工作顺利完成,自2011年全省开展绩效考评至今,连续8年获得省直机关绩效考核优秀,2018年绩效考评获得省直机关综合管理类第一名。

  在党建方面,我厅积极推进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制定党支部标准化工作手册,推动党支部工作规范落实、落细;同时出台指导意见将党建融入各地“四好农村路”建设中,推动党建在“四好农村路”项目推进、质量安全、绿色公路品质工程、运营管理、执法监管中发挥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双方就绩效管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详细探讨。(厅直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