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交通要闻

省厅召开2019年人事工作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3-25 10:17 浏览量:{{pvCount}}
| | | |
  322日下午,省厅召开人事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2019年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及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有关内容,总结2018年度干部人事工作,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李擎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人事工作成绩,并提出5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牢把握新时代干部人事工作的正确方向,增强政治本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民主集中制,为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组织保障;二要大力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突出政治标准,积极探索精准科学识人用人的方法路径,突出考真考准考实干部,不断涵养干部专业能力和增强斗争精神、斗争本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专业技术带头人;三要着力从严干部日常管理监督,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大干部管理力度,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四要积极稳妥做好机构改革工作,要按照中央、省委的意见抓好落实,进一步严肃纪律,确保工作有序衔接、队伍稳定;五要着力打造绝对忠诚可靠的组工干部队伍,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组织人事部门第一位的建设,坚持公道正派,担当作为,加强自身专业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

  厅直各单位分管干部人事工作的领导及人事部门负责人、厅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厅人事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