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我省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工作启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5-22 11:01 浏览量:{{pvCount}}
| | | |

  为加快推动我省汽车维修行业与互联网深入融合,推进汽车维修行业转型升级, 517日,全省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启动该项工作并全面部署系统建设及推广应用有关工作和推广思路。

  目前,我省共有汽车维修经营业户5005户,从业人员6万余人,完成年维修量586万辆次。开展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依法真实、可靠地采集车辆维修记录,可为每辆汽车建立“一车一档”电子健康档案,实现消费者“一车一档”的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查询和维修服务评价,形成面向车主、维修企业、行业管理部门的汽车维修行业监管与服务信息化系统,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省运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