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沙县:灾后公路修复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5-21 16:17 浏览量:{{pvCount}}
| | | |
  
  516-18日,受连日暴雨影响,沙县境内国省公路出现58处不同程度的溜方、滑坡。据统计,在此次暴雨灾害中,沙县公路分局管养路段溜方量共计27414立方。

  19日起,降雨减弱,沙县公路分局迅速启动灾后道路修复工作。工程技术人员、各班站每天加强巡查,对各隐患点、溜方点设立明显的警示警告标志,对沿线各标志要补齐、扶正,保持管辖路段标志清晰。根据“先抢通、后修复,先干线、后支线”的原则,全力组织机械、人员清理溜方,溜方短时间内暂无法清理的,做好排水工作,确保路面、路基不泡水。公路抢通难,修复更难,沙县分局将齐心协力,恢复公路畅安舒美,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三明市公路局沙县分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