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质监局通报水运工程节后复工质量安全检查情况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3-22 11:15 浏览量:{{pvCount}}
| | | |
   321日,省交通质监局通报全省水运工程节后复工质量安全工作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已复工项目基本能按要求部署节后复工质量安全工作,参建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基本到位,大部分项目建设单位对项目复工质量和安全生产情况组织开展了检查,施工单位对新进场工人开展了岗前教育培训,监理单位对新进场施工船舶和特种设备进行了审查,但也存在个别项目质量安全问题较多,施工主要管理人员履约不到位,施工船舶未及时办理水上水下施工许可等问题。

  据悉,227日至38日,省交通质监局组成督查组检查全省沿海4个港口局辖区17个在建水运工程项目,包括建设、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自查、复查和问题整改情况;项目管理单位开展复工检查和问题整改情况;项目主要参建人员到岗及履约情况;复工前安全教育和技术交底;特种设备管理状况;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状况等。共发出10份《水运工程监督抽查意见书》,暂停工点2处,暂停特种设备1处,退场施工船舶4,针对突出问题约谈项目参建单位2家。

  下一步,省交通质监局将督促沿海各港口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并要求各水运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按节后复工工作要求督促施工、监理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履约到位,做好安全生产条件审查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省交通质监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