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武警交通部队进驻寿宁县开展扶贫练兵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3-12 16:19 浏览量:{{pvCount}}
| | | |
  
  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军民融合、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省交通运输厅与武警交通部队商定,将部队抢险救灾空闲期的训练与贫困乡村扶贫公路的建设相结合,开展扶贫练兵训练。

  37日,武警某部交通一支队三大队进驻宁德市寿宁县坑底乡开展扶贫练兵,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宁德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派员参加。本次训练,部队共出动80余名官兵、30余台大型机械设备,对坑底乡县道945线浩溪至坑底公路进行拓宽。该项目长约6.33公里,路面宽度将由5米拓宽至7.5米,挖填方量约10万立方米。

  该项目将有效改善当地群众出行及农产品运输条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同时全面提升官兵技能水平,充分发挥武警交通部队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厅建管处、省交通经济信息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